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全职】王不留行的草药笔记 6

:突然出现(๑•̀ㅂ•́)و✧


:和小伙伴们一起搞事,tag见下方第一个,欢迎订阅(๑•̀ㅂ•́)و✧


:私设账号卡≠角色


:ready?

——

夏休期到了。


这导致账号卡们异常活(zuo)跃(si),一些异于常卡(?)的性质也暴露出来。


嗯咳咳前排打个广告。


看相算命测八字,师承王杰希王大眼。王不留行看相,您可靠的选择(๑•̀ㅂ•́)و✧


今天难得有兴致,于是就干(kai)起(fa)了我的老(xin)本(ji)行(neng)。


众所周知,一叶之秋这个卡,由于手速过慢一直被当做梗来玩。括弧还有他的龙回头和刘海括弧完。


今天他罕见的在群里冒泡。


朕给你们还原下场景——


一叶之秋:


你们


一叶之秋:


别听


一叶之秋:


生灵灭


王不留行:


乱讲?


一叶之秋:


乱讲。


一叶之秋:


……干。


[再给你一次说话的机会.jpg]


我机智的猜出了一叶之秋的下文并且赶在他发送消息前抢先回答,哦,朕真是太厉害了。


然后我趁机在群里打了个广告。


夜雨声烦就惠(shang)顾(gou)了——虽然我并没有收费,想想有点亏啊。


夜雨声烦:


来来来麻烦你算一下,一叶的智商有多高?


我掐指一……等等这个要算?


王不留行:


和黄少天垃圾话水平一样高。


夜雨声烦:


准![大拇指.gif]那再算算呗?一叶的手速有多少?


我掐指……等等,这个好像也不用算?


王不留行:


和黄少天吃过的秋葵一样多。


夜雨声烦:


准准准!王半仙王半仙!


我虽然一头雾水,还是谦虚地回了他“谬赞谬赞”。


今天晚上和大眼儿抢了个boss回来——也难为他生日还要干这个了,没办法夏休期网游里职业选手太多,不上抢不过啊——满头大汗的我一进群,就看见海无量要开车。下意识地掐指一算——哎哟今天不宜上车?


我就从这趟伞修车上下来了,并且没打算上后一辆。


哦对了,在这里不得不提的还有夜雨声烦的神奇化学性质。


和酸性气体发生反应会产生酸雨声烦,和秋葵反应用黄少天当催化剂可以产生夜雨不剩秋葵烦。


真的是……


你们蓝雨吃枣药丸。


-END-


评论(2)
热度(15)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