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也青】来讨论一下新出的神器使吧√

食用说明:


1.咸鱼文手交党费,ooc都是我的锅


2.伪-永远的七日之都背景兼论坛体。


3.稍微一点点没有必要的名词解释:神器使:就是类似于抽出来的角色,可以【攻略】但是这个攻略,仅仅是指加深对神器使了解而已。指挥使:游戏的主角。


4.总之请多坦待(๑•̀ㅂ•́)و✧

——

1L LZ


RT,总之来讨论一下新出的两位神器使吧!


2L


前排。那两位初始S吗?


3L LZ


是的!随手甩一下信息。




【行者】王也(法师)


-


召唤语音:


小道王也……(哈欠)


-


技能一览:


【太极-柔】:利用太极柔劲将周围敌人全部拉扯至身边,同时给予785(+4318)点伤害/在「风后奇门」状态下切换为【乱金柝】,使周围敌人眩晕1秒并使其攻速、移速各下降170%。


【太极-刚】:利用太极刚劲将四周敌人崩飞一定距离,同时给予831(+3052)点伤害/在「风后奇门」模式下切换为【土河车】,击飞直线上敌人同时给予549(+4761)点伤害,落地后眩晕3秒。


【风后奇门】:终于认真起来了呢。持续时间15秒,若友方中存在【诸葛青】则时长翻倍。


【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被动技能):敌人生命值低于30%时,造成【震慑】效果,同时自身回复5%生命值。


-


-


-


【狡狐】诸葛青(法师)


-


召唤语音:


即使是那位孔明的后人,也要出来见见世面的呀(笑)


-


技能一览:


【风绳】:以风为绳,束缚敌人1.7秒,结束时产生爆破带来271(+3279)点伤害。


【赤练】:在指定区域内燃起熊熊大火,每秒给予区域内敌人107(+674)点伤害,持续5秒。


【三昧真火】:每秒给予锁定目标等于自身最大生命值的伤害,持续3.5秒。结束后生命值减少为现有的65%


【我也不安全】(被动技能):生命值低于27%时召唤出风后奇门模式的【王也】,存在10秒。【王也】生命值与自身最大生命值等同,在生命值耗尽后或诸葛青死亡会提前退场。


-


4L


终于有人开楼讨论这两位了呜呜呜


被打到怀疑人生,我就看青仔把火呼啦一下烧起来,然后屏幕就灰了TAT


5L


我也……


无论是太极模式还是风后模式的也总,都是被他拉过去,duang,推开来,duang,晕住,再duang,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实在是太痛苦了!


6L


心疼楼上和楼上上。


话说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也总的被动全名应该是“我给你一个选择(投降)的机会”吗?


7L


你不是一个人23333


这真的是也总式最后通碟,毕竟被他晕住就有大把时间可以从容不迫的选择投降了呢【笑着活下去.jpg】【做不到的.jpg】


8L


开玩笑的吧?!我之前一直以为那是BUG的!我说怎么跟也总对耗到最后,结果他血条忽然长了一截!


9L


年少无知的我,在进来这个帖子以前都认为,打青哥打到最后……会出现也总……也是个BUG……【选择死亡.jpg】


10L


诸位,一定要注意!青哥那个风绳技能的爆破,真的是字面意义上的爆破!是个范围攻击!


【↑来自一个刚刚被殃及的池鱼】


11L


啊啊啊啊啊!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12L


此话怎讲?


13L


有幸碰到一支有也总还有青仔的队伍,青仔开三昧真火的时候,我听见也总的彩蛋语音了!超认真超着急的一句:“诸葛青!你给我停下!”


14L


忽、忽然闻到了cp的味道Σ(っ °Д °;)っ


15L


被塞了口糖是我的错觉吗←_←


16L


哼哼,要是认为这就是糖那你们也太无知了。


17L


LS我奉劝你一句,上次我这么说话,被人打断了腿。


18L


16L的把话讲讲清楚啊,你这是什么意思?


19L


嘻嘻嘻我是16L,抽到并且完全攻略了也总的就是在下。


20L


面无表情给大佬鼓掌。


21L


炫欧打。


22L


年轻人不要这么着急啊,主要是也总,他的剧情太带感了!


一开始吧,我觉得哎哟,这个小哥哥有种慵懒帅,结果一开始刷好感,就发现这人不仅懒,还糙。俩黑眼圈大的和国宝一样,穿衣风格简直不能再直男。


23L


噗。前排目睹少女心碎裂现场。


24L


这么看来也总他……确实很不拘小节。


25L


来来来接着讲接着讲。


也总前半部分的剧情令我大开眼界叹为观止,因为那完全就是中老年人日常嘛!他每天就打打太极溜溜鸟,你们知道吗?他甚至还随身带一个水杯!打架都不放开!


26L


看来也总腰上晃荡的到底是个啥这个谜题可以解了。


27L


这已经不能算是中老年了吧?我奶奶都比他潮【憋笑.jpg】


28L


可以可以,王道长这个家出的彻底。


29L


然后吧,大转折来了,差点给我闪着腰。


因为什么呢?


诸葛青,


他出现了。


30L


好奇后续。


31L


讲故事的手速快点啊,别卖关子。


32L


说话说一半……


(楼下!)


33L


菊花拌大蒜。


34L


别介嘛。


诸葛青出现以后,剧情一开始就特赤鸡,也总接了个电话,指挥使瞄见来电显示是【诸葛狐狸】,而且对面一接通,就特熟稔地喊“老王”。


等等等等?


也总你正直退休老干部的人设崩了啊?!


接下来,


指挥使,


就眼睁睁地看着他们两个勾肩搭背,


互相调侃不忘合力给指挥使挖坑,


期间,也总甚至花式骗诸葛青喝豆汁,以报当初灌酒之仇。


你以为就只有这样简单的日常吗?


指挥使期间怀疑过诸葛青是不是不怀好意是反派那边来的人,结果老王他!笑着摇摇头!


然后他给指挥使分析了一通,指挥使才知道这个人看得比谁都透,就是不说破。


我我我fkgjroyu


这个人怎么这么好啊嘤嘤嘤!【暴哭】


35L


天啦噜太可爱了吧这两个人!果断入坑。


36L


也总正直的人设?不存在的。


另外觉得讲故事的人设也微妙的崩了是我的错觉?


37L


那大概只是一个路人甲沦陷为cp粉的微妙变化。


38L


呜哇,看我发现了什么!


今天刚攻略完青哥,感觉青哥这条线也和也总差不多吧,前半部分特别符合人设,四处留情四处撩妹,可谓万花丛中过,被指挥使吐槽为撩妹国手。然后剧情也差不多是在也总出现以后转折的,同时人设也是……虚假外壳崩裂了呢【远目】


39L


又是一位大佬。给大佬上茶。【递茶.jpg】


40L


我不是我没有【惊恐.jpg】


总之剧情转折大概是在这里,一天指挥使和青哥出去吃饭,结果青哥自己把自己灌醉了,看得指挥使目瞪口呆。


青哥就趴在桌子上,双目迷离脸颊泛红,平时那么骄傲一个人在这时看起来特别脆弱。【←顺便一提那张CG真的是太好看了,想——】


接下来指挥使就被迫听青哥一遍又一遍的说对不起那个人【画重点】,一遍又一遍说自己的卑劣说那个人的高尚【再次画重点】。


不要换台朋友们,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


——青哥电话响了!


猜猜是谁?当然是也总!


这时候有两个选项,接和不接,当然是接啦!不要怂就是搞事!【←虽然据我一个朋友说选不接最后也还是会接起来因为对方打了太多遍看得指挥使于心不忍(呸)】


指挥使在电话里把情况描述的特别清楚客观,结果对方“咣叽”一下挂了电话,三分钟后指挥使就看到一个扎着丸子头的也总匆匆赶来,和指挥使道谢以后一边嘟囔着“真麻烦”一边把人架走了。


然后指挥使的反应是这样的↓


指挥使:……


41L


指挥使:看破红尘.jpg


42L


指挥使:(怒摔通讯终端)拯救个p世界啊我看这世界没救了!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指挥使已经看过了人世百态了哈哈哈哈哈哈


44L


上面不是讲到指挥使点点点吗?


然后回去以后指挥使自个儿有点担心,本来打算问问诸葛青的,结果,他忽然就不担心了。


你们猜,这是为什么呢?


45L


大佬都喜欢卖关子吗←_←


46L


莫不是指挥使捉那啥在那啥。


47L

楼上好脑洞【捂鼻】

48L

指挥使整天跟个老妈子一样操心这个操心那个【摇头.jpg】

49L

不只是这样好吗?

还要抽空拯救世界呢人家(๑˙ー˙๑)

真应该颁个劳模奖给指挥使。

50L

46L真是太接近真相了。

事实是,指挥使看见也总和青哥两个人在路上勾肩搭背,青哥笑得特别开心和放松。

然后指挥使的内心是这样的:他终于可以坦然面对自己的心了啊。

等等?!

尼郭阿尼牧子*?!

51L

误解了的只有我一个吗?!

52L

……+1

53L

+2。顺便一提大佬连家乡话都吓出来了啊2333

54L

指挥使你知道的太多了|・ω・`)

55L

指挥使:看破红尘.jpg

56L

怕不是要来一句阿弥陀佛。

-End-

*尼郭阿尼牧子:我这边家乡话,意思是:你说什么东西。














评论(11)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