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夜将 2

:目录走这里 https://apricotx3.lofter.com/post/1d741bf6_d1f6179

:一个小说明,夜将大多由死后执念太深的人化成,寄托着他的执念的事物会被他带在身上,成为他的命门。但是命门一是不好找,所以还是没什么用。
:抱歉不会写打戏哭泣,将就着看吧哭泣
:因为打戏我这章鬼知道写了多久
:老宋大概暂时不会出场……?虽然很可能被自己光速打脸
:顶着OOC的锅慢慢爬过去
:Okay?
------

夜将现身之时,必有黑雾弥漫。
感到夜将气息的霜华不断发出嗡鸣,剑上的寒芒跟着也闪烁不定起来。
脚步声渐渐清晰了,伴随着细碎的铃声。
一张苍白俊秀的,却因为恨意扭曲的少年人的脸,映入晓星尘眼里。
如果是因为对家人的眷恋和不舍而留下的夜将不加理睬也罢,反正过不了几日就会消散。他在心里叹息一声,可是看着这个少年满眼的恨意和明显沾染过人命后的清晰身形,就必须除之不可。

黑雾愈发浓重,以至于两旁的街道都被扭曲,显出与白日里截然不同的景象。
铃铛重重地响了一响,晓星尘眼前黑了一瞬,下一刻少年就已逼到他身前,长而尖锐的指甲竟是直指他咽喉。
晓星尘左脚后撤一步,左手擒住少年右臂,顺势将人往自己身后带去。少年趁机将左手一挥,漆黑的利爪带着风呼啸向他的面门。
霜华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剑身所过之处空气里都凝上一片霜色。
“锵”
伴随着一身金属碰撞的声响,霜华和利爪撞在了一起,两人只不过僵持片刻,随后霜华发出一声嗡鸣,将少年左手的利爪齐齐斩断,有寒气顺着伤口上行。
这条左臂怕是不能用了。
关于这一点,两人都心知肚明。
少年将右手一扭,脱身而退,不过几个呼吸间,两人的距离又被拉开。
晓星尘将手一翻,指间符咒灵光暴起,几乎在同时,铃再次狠狠地响了一声。
灵光在一刹那破碎,完全抵消了铃声的声响,晓星尘再次一剑斩出,正中接着碎光掩护冲上来的少年心口。少年不退反进,右手反手就是一爪,却不料晓星尘不知何时将符咒贴上了他臂上的银环。
晓星尘吐出一个单音节。
所有的声响在那一霎那如潮水般退去,银环轻微的碎裂声仿佛被放大了无数倍。
下一秒,银环化成一片流光,连带着少年一起。
晓星尘收霜华入鞘,将有些乱的衣袍理好。
他微微叹气。
黑雾不知何时散了,那片流光也消失在空气中。
更鼓声在不远处响起:
“三更天——夜将将退——”


-TBC-

从来没有感觉如此解脱过!相信我磨了两个多星期全部都是打戏的锅!【拖锅跑






评论(3)
热度(21)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