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结发

:我对首无小天使是真爱(x)
:灵感来源于夫妻结发
:以及OOC预警
:可以接受吗?

------

1.
我们至今仍不知道酒吞是以怎样的心态,在茨木还以为他被“那个女人”迷惑的时候做出拉着人手不喊名字就表白的事情的。

——大约是真的醉的厉害了吧。

2.
“挚友你怎么可以被那个女人迷惑呢!你可是大江山的王者,你总有一天要君临天……”

茨木流利地道着不知重复了第几十遍的说辞,嘴却忽然被人捂住。

月光下,鬼王露出了罕见的脆弱表情。他半低着头,红发像是一团将燃尽的火。

“别说了,茨木。”

有些哑的嗓音听起来极轻,却不可置否地传进听者耳里。

茨木童子从善如流地闭了嘴。

3.
这天清晨,鸡才刚叫过一遍,院里的樱花树重重的花瓣缀满了饱满的露水。

一个美好又宁静的清晨……

——总是持续不久的。

安倍晴明的院门被敲响,强大的妖力将简单的结界撼得摇摇欲坠,连带着樱花树也微摇起来,树下叮咚叮咚地下了一场迟来的雨。

院门自己悄悄地开了。

安倍晴明不知何时已坐在檐下,小纸人晃晃悠悠地递上茶。他一头白发铺散在地上,有几瓣樱花夹杂其间,像是陈横的山溪浮着落花。

茨木童子走进院里,手里紧攥着一缕红发:“人类的阴阳师哦,你可知吾友给我这缕他的头发是何意?”

安倍晴明打开折扇,掩在扇面后的嘴角泛起狐狸般地笑:“那还请你给我一缕你的头发吧。”

4.
首无一大早被叫起来的时候整个人是懵的,在被晴明大人塞了一红一白两缕头发还被要求打成同心结以后更加懵了。

——博雅大人对晴明大人是真爱啊……唯一一缕挑染的刘海都舍得割下来。

替青行灯送东西的时候无意间被打开新世界大门导致脑洞有点大的首无如是想。

然后首无就一边懵着,手上一边打了一个加倍复杂的同心结。

不远处忽然有一扇房门被打开,莹草打着哈欠扛着蒲公英走出来,蒲公英随着她的动作发出轻轻的一声“叮”。

然后首无不自觉得一个激灵,他在被从床上拖起来以后,这才算是醒过来了。

他凝望着手中一不小心系的太过复杂的同心结,后知后觉的想起晴明大人的嘱托是能打多简单打多简单。

大概……没关系吧。

首无自欺欺人地想。

5.
酒吞从茨木手里接过那个发结,表情和心情都很难以描述,硬要形容的话,活像刚刚将大天狗掉的羽毛和荒川之主的咸鱼一起拌了生吞了。

茨木他……是怎么用一只手打出这么复杂的结的?

今天的大江山鬼王依旧在质疑人生呢~来自不愿透露姓名的某法拉利兔。

6.
“茨木。”

“嗯?挚友,有什么事吗?”

酒吞咽了一口口水。

“你上次那发结……”

“挚友你不喜欢吗?我去问了那人类阴阳师,他说你可能会喜欢……”

“茨木,”酒吞掩饰性地咳了一声,“我…本大爷问你,你知道夫妻结发吗?”

7.
“啊?”
茨木抬起头,一双仿佛盛了世界上所有光彩的金眸满溢着不解。

8.
酒吞此时的心情大概只有用刚把大天狗的羽毛和荒川之主的咸鱼还有一目连的蛇鳞用青行灯的杖子捣烂了一口气吃下去然后边吃边被妖刀姬追杀妖刀姬还有个莹草队友以及附送鲤鱼精牌泡泡护盾可以比拟。

9.
首无下一次见到茨木童子是和酒吞童子一起。
原因是茨木童子以惊人的毅力身残志坚(。)地把他和酒吞的头发结结实实的绑在了一起,最后然后两个人都解不开所以被迫来求助。


那天首无作为一个绳结达人(。)被迫上阵解他们头发,从鸡叫三声一直解到月上中天,期间附带秀恩爱闪光弹攻击和茨木的无限话痨。

天知道茨木童子他是怎么做到的!

首无表示心累以及偷偷的在心里骂了一句妈的死给。

10.
首无:下次一定要把这对狗男男的事迹卖给青行灯大人,还要找晴明大人报销墨镜。


-END-

感谢看到最后!渣渣文笔文风被吃求谅解!给各位看到最后的小天使笔芯!




评论(13)
热度(77)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