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企宣试水#
“我们的宗旨是改造,不是毁灭。”——终端议会议会长 莫三三
致新任员工们:
我想你们应当都明白“玛丽苏”是个什么概念了。
讨厌她们吗?恨她们吗?甚至到了欲除之而后快的地步?
——好了,就此打住吧。你若这么施了暴,又与你所厌恶的漠视人命者有何区别呢?
我明白你们的愤怒,但首先我们得坐下来冷静想想我们能够做些什么。
改造。宽恕是最好的结果。
当然我们也没这么无私。作为报酬,改造后她们放弃的多余力量属于我们。与其让她们用这些力量把世界搅得一团糟,不如由我们来回收利用。而我们还给玛丽苏们的,是作为真正主角应有的资格和全新的人生。喔,这听起来真不错不是吗。
我们可以给你当初签协议时还要优越十倍的条件,只要你对得起自己的行为。之后你会变成什么样,恕我无法回答。
现在,你可以选择留下,或是接受记忆清洗返回原来的世界,一切由你自己决定。

——
好了朋友,放轻松点。用正剧开头只是为了让各位熟悉世界观,你不用签协议更不用接受记忆清洗——好吧如果你执意要犯中二病当我没说。
如你所见这是一个非常欢乐的企划,无论你是文手画手还是小透明我们都会欢迎你的加入,人设除苏化方面其他审核基本是摆设所以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鱼丸便是(笑)
企划方面我们分为异界副本活动和总部活动两大块,总部活动有图文互动和正式征文,异界副本活动则是一种类演绎文字游戏。进了主群你就会发现两大板块没有明确区别,可跨板块活动,可跨板块活动,可跨板块活动,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寒暑假期间企划会在内部贴吧开放七到十个不同世界观的副本,并且每期都有一个主线剧情,具体玩法自己感受吧我也懒得在这里解释了。
……这么说来你们的企划主我已经懒到了一种境界,算了你们习惯就好(ni)
最后放上主群群号,寒假在即,祝各位玩耍愉快
改造计划【前台】 399801261
诚挚等待您的加入(x)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