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茶与酒

私心打了tag,有不喜请右上角,你好我也好。纯属个人见解,不周到之处请谅解。

双道长和酒茨都是我很喜欢的cp,也是我同人专注产量的两对哈哈哈哈。

其实乍一看这两对还真是天差地别。双道长一个是清风明月,另一个是凌霜傲雪,都是仙师的感觉。我在一篇同人里曾写到过个人感觉——“皆不属人间”。

然后酒茨相比之下就很“烈”,就是一个是狂气纵横睥睨天下的鬼王,一个是强横一根筋的大妖,都是数一数二锋芒毕露的人物。

然后后来我想了一想,居然惊恐【划掉】惊讶的发现有不少相同之处?!

point.1

志同道合。

双道长的共同理想就是建立一个不如其他仙门一般重视出身和血统的门派,还有一通诛邪卫道。

酒茨emm……首先是对力量的追求?虽说大部分妖鬼都有。其次是共鸣吧?个人感觉,大概吞仔是想要个能够交付后背的至交的,只是因为是鬼王的缘故这种想法被压抑到了最低,然后茨木小天使……大概是想要一个支柱???最后才是大江山(喂)。吞仔身为鬼王,茨木小天使身为二把手自然会对大江山还有大江山所属负责。

point.2

至交好友

双道长和酒茨都是有一个从至交/挚友再到恋人的过程。

很难想象宋道长和晓道长一见钟情,也很难想象吞仔和茨木一见倾心。

这两对给我感觉都是先细水长流打好感情基础然后有朝一日量变引发质变x

point.3

坚持

这一点大概只能讲讲老宋和茨木小天使。吞仔原著(?)里的坚持都给了红叶,啊_(:з」∠)_小星星他……原著里死的太早_(:з」∠)_

老宋最后带着小星星和阿菁姑娘不知能不能复原的魂魄,独自一人以凶尸之身,负双剑,行世路。虽然中间肯定会有不少来自别人的心寒,但老宋肯定能等到小星星然后和他说对不起错不在你的对吧( •̥́ ˍ •̀ू )

然后茨木小天使。在吞仔借酒消愁不再复往日强大的时候,也没有像他一直说的(只追随强者)然后离去,而是去尝试让吞仔恢复往日鬼王的风采——即使去找人类的阴阳师。

总之都是我很喜欢的cp啊哈哈哈哈哈。

双道长像茶,就算苦也沁人心脾,回甘更是妙不可言。

酒茨像酒,香气醉人,喝下去辣的像是有火在烧,但回过神来整个人都是暖洋洋的。

一点个人看法和碎碎念,感谢看到这里还不打算和我撕逼的你(「・ω・)「

END


评论(5)
热度(13)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