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夜将 7

:能看到更新都是缘分【拍桌

:这一更是陆陆续续在期末考期间挤出来的,上午考一门炸一门下午边复习边写因此有bug请见谅qwq

目录

:新年愿望是OOC的少一点_(:з」∠)_

:本章您将收获一只爱演戏的小星星

:那么,可以?

------

拥抱持续了不长不短的一段时间,随后宋岚往前走了一步,晓星尘往后退了一步。

两人之间又恢复到熟悉又疏远的距离。

宋岚嘴唇动了动,终是把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换成一句“珍重”。然后强忍着没有回头去,而是迈开步伐。

……

宋岚本以为他不会再见到晓星尘——至少短期内不会,然而某种意义上他还是低估了晓星尘的执着。

第一次。

宋岚感到一股若即若离的视线,抚雪发出一声嗡鸣,像是碰到了自己的伙伴。

他叹气回头,很轻易就找到了那抹匆匆闪过的白衣。

第二次。

身边有一队浩浩荡荡的商旅匆匆而过,飞尘扬起扑了行人满面。

宋岚看到商队里有个人急忙瞄了自己一眼。

只一瞬,那双灿若星辰的眸子就暴露了主人的身份。

他只能又叹一口气。

第三次。

天色已晚,宋岚寻了一家旅店,在询问房间之时,店里又走进来一个侠客打扮的人。

那人也带着斗笠,垂下的纱遮了大半身形,但依旧能看出是个风姿卓越的青年。

宋岚低声让店家稍等,随即转身走向那人,同时忍不住在心里再次叹气。

“星尘,”他无奈地站在人身前,“你的姿态习惯我都熟悉得很,就别再乔装打扮来跟着我了。”

晓星尘摘下斗笠,眼里泛上几分近乎受伤的神采:“子琛你若肯让我与你同行,我哪还会出此下策?”

宋岚别过头。对于旁人他尽可毫不理财,但是对上这人,又让他怎么舍得——即使明知道是装的。

沉默片刻,他转身,充作无声的认可。又自以为小声地叹气。

晓星尘两三步就追上来,和他并肩而行,面上带着好看的笑,只是眉眼间带着几分狡黠:“子琛,再叹气可要变成小老头了。”

-TBC-



评论(2)
热度(20)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