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首无今天也在赚外快 2


:全程首无小天使第一视角

:现代paro伪-日常向

:应该都是普通人吧,大概。

:日常OOC预警

:READY?

——

这是一条漆黑的巷子。

我抬头看了一眼天色,正值日暮时分,有被夕阳余晖铺洒到的地方一片光明,而阴影里是再纯粹不过的黑暗。

茨木大人站在我的右前方,我抱着一大叠纸质资料——天知道他们为什么不肯给我个袋子或者干脆给我电子版。在我们前方,巷子更深处,是一群看上去就训练有素的……混混。

莫约是挡了别人财路,别人来报复了吧。我对我们公司的管理层拉仇恨的能力一向很有自信。当然,自保能力也是一样。茨木大人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一个人就能干翻对面这群人。

在出了意外的情况下,一把装了消音器的枪也足以平息事态。这样想着,我用手肘感受了一下外衣内兜里的轮廓。

在对面人嗷嗷叫着冲上来的时候,茨木大人也冲了上去——不过没有嗷嗷叫。

这是一场单方面的殴打而不是对殴。

我想了想晴明大人给我的要求,决定不打电话通知酒吞大人。

茨木大人的武力值和他的颜值成正比。

于是没多久,这条宽阔异常的巷子里躺了一地混混。

好了,茨木大人开始吹酒吞大人了。

我仔细听了听,跟之前他吹酒吞大人的一点也没有重复。

这样的口才不去演讲或者做传销真是可惜了。

这样想着,我忽然看见巷子口有个人影飞奔了过来,虽然逆着光看不清脸,但看那堪称嚣张的头发轮廓就知道是酒吞大人。

茨木大人听觉比我灵敏多了,自然是察觉了他挚友的到来,就在他转头想接着吹挚友的时候,酒吞大人三步并做两步飞奔到了他身前,然后狠狠一拳砸了下去……把茨木大人身后那个好不容易爬起来想偷袭的混混又砸得趴回了地上。

感想:看着脸都疼。

在接下来的五分钟内,我欣赏到了一场年度粉红泡泡盛会。

酒吞大人:你怎么又打架了【皱眉】

茨木大人:【眼神亮闪闪的,在昏暗的巷子里还像两轮小太阳】那些无知的小鬼冲上来拦住了我的去路,我是不得已。那些小鬼真不经打,哪里像吾友你这样英姿飒爽玉树临风八块腹肌balabala……

酒吞大人:【一手扶额一手捂茨木大人的嘴】茨木,够了。

茨木大人:【眼神迷惑但还是充斥着纯粹的崇拜和信赖】唔唔?

我觉得我现在像灯笼鬼一样会发光。

就在我打算转身就跑的时候,地上躺着的一个混混发出了一声痛呼,其实声音也不响,但是在所有目光都汇聚到他身上以后,那声低呼莫名就有了一种响彻云霄的感觉。

起码在此刻,我觉得比起我那灯笼鬼级别的亮度,这位兄台的亮度起码等于一个青行灯(咦)。

然后?

然后我就看见酒吞大人的狂气叠起来了。

很好可以准备五连呸了。

等等有哪里不对?

-TBC-

一小段首无小天使和晴明大人的聊天记录

有雨山没头:

大人,加钱。

你才姓电流单位:

啊?这次又怎么了?

有雨山没头:

酒吞大人和茨木大人一天比一天闪,怕是离捅破铁窗户不远了。

你才姓电流单位:

-……

-给你报销墨镜钱成不?

有雨山没头:

多谢大人。

你才姓电流单位:

-诶等等,那个捅破铁窗户是什么鬼?!

-在吗?

你才姓电流单位:

啧啧啧一拿到钱就跑,现在的年轻人啊。








评论(8)
热度(40)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