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首无今天也在赚外快 3

:全程首无小天使视角

:前文自行翻个人主页_(:з」∠)_

:这肯定不是正经公司【正色】

:日常OOC

:READY ?

——

我现在坐在酒吞大人开着的车后排,副驾驶座上是茨木大人。酒吞大人脸色很差,一看就知道在生闷气。茨木大人一副毫无所觉的样子,依旧在日常吞吹。

可是两位大人你们能不能放一点注意力到我们后面那辆车上啊?!人家追了好久你们在这里谈情说爱(?)对得起你们的职业素养吗?

气得我当把这件事发给了青行灯大人。

青色款人型自走提灯:首无君GJ(ง •̀_•́)ง

青色款人型自走提灯:啊以及注意安全(๑•̀ㅂ•́)و✧

……青行灯大人什么时候这么喜欢用颜文字了?

吓得我把手机收了起来。

酒吞大人不知出于什么考虑一直在把车开向郊外,被青行灯大人强行灌输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知♂识以后,我觉得这个举动颇有深意,嗯,深♂意。

然而追赶的人显然没有耐心了,我听见一声枪响。

诶等等,你们的职业素养呢?消音器呢?!

酒吞大人把车一个横漂,抬手就是三枪,一枪我们的玻璃,一枪对方左前轮,一枪对方驾驶员。

很好,酒吞选手三枪都中而且装了消音器。给我方后勤以及酒吞大人的狂气点赞。

但是这真的是持枪禁止的东亚吗?我怎么觉得我穿越到了北美?

想到这里,我把刚掏到一半的枪又塞回怀里。

YYS公司守则第一条:当你的上司在场而且有表现欲的时候,要把装逼机会都让给他。

我可是爱岗敬业的员工。

酒吞大人三枪命中以后,我看见茨木大人眼睛一下子亮起来,闪得我都快瞎了。

——我估算了一下我现在的亮度大概是只辉夜姬。

“挚友果然英明神武气宇不凡!只有挚友你才能把抬枪的动作做的如此潇洒,看那一气呵成如行云流水般动人的动作是多么扣人心弦……”

好的,下一个。

-TBC-

题外话:买了老爷子的新皮肤,越看越像招财猫_(:з」∠)_

评论(2)
热度(29)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