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夜将 11

:强行过渡x

:私设有

:日常OOC_(:з」∠)_

:下章完结

:开始吧。

——

清风明月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

他们是至交,他们也是知己。

晓星尘大概比宋岚他本人还了解他自己。

宋岚不是一个喜欢喝酒的人,他也不是一个特别念旧的人,他总是冷静而自持,几乎没有失控的时候。

晓星尘将霜华擦拭干净收入剑鞘,臂上搭上拂尘,眼神清澈又坚定。

——宋岚之前会喝醉,定是白雪观出了什么变故。

他决定去一趟白雪观。

晓星尘上一次去白雪观是在两人初识不久,说来也怪,宋岚为人如高山积雪难以接近,晓星尘虽生性温和却难以交心,可当他们遇见时,却是一见如故,很快就引为世间唯一的知己。

因此当宋岚邀请晓星尘一同回他师门的时候,晓星尘答应的速度令人觉得仿佛早有预谋。

白雪观名为白雪,却处于江南,只在冬季偶尔覆上一层薄雪,当晓星尘去过以后,一心认为这名字是取自后山总在一夜春风间开满的似雪白梨。

以修士的能力来讲,日行千里并不是什么难事,若是要日夜兼程,还可以更快。

按这样来算,晓星尘所在的地方离白雪观根本算不上远,因此他不免得生出几分近乡情怯之感,他忽然有些怕看到物是人非的白雪观。

只是就算走得再慢,路也很快就走完了。

白雪观位于云海之上,晓星尘登上云雾弥漫的青石阶,眼前就是白雪观的大门。深色的木门半掩着,石狮旁靠着一把扫帚,看上去毫无异样。

可晓星尘推开门,却没有一如既往地听见师弟师妹们的笑闹,观里静的反常,只剩下风拂过树梢的轻响。

他心头忽然一紧。

-TBC-

人在扬州旅游,失踪致歉x







评论(2)
热度(18)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