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夜将 12(完结章)

:终于迎来了完结章_(:з」∠)_

:过两天会整理一个百度云放出来的(๑•̀ㅂ•́)و✧

:我们剩下的番外见(ง •̀_•́)ง

:日常OOC高级预警,不喜左上角

:对不起我控制不住我的手,是它敲碎的玻璃。为了补偿我在玻璃渣里掺了糖x

:上一条你们什么都没看到,来跟着我念H——E——,HE。

:前情提要:晓星尘终于来到白雪观,观里却安静的反常?

:现在,开始吧。

——

晓星尘过去曾被不知哪位师姐打趣过,说他乌鸦嘴。本来这件事再遇见宋岚后早已被遗忘,但时至今日忽然想起时,他却觉得那位师姐也许说的没错。

若说那被纷纷扬扬的梨花薄雪掩映的青灰色墓碑是压在他心头的一块巨石,那么倚着墓碑仿佛陷入沉眠,明明生性好洁却任由尘土沾染袍角的黑衣道人的身影,就像所谓的神兵利器,理智在看到他那一刻溃不成军。

等晓星尘渐渐冷静下来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正半跪在宋岚身侧,心头莫名的恐惧还未消退,连呼唤宋岚名字的声音都带着颤。

他把散落的长发挽回耳后,却忽然看到眼前人睁了眼。

宋岚觉得自己仿佛刚从一场大梦中醒来,梦中哀凄婉转的戏腔还回荡在耳畔,睁开眼却看到了晓星尘的脸。

他鬼使神差般伸出手,揽着人脖子将人拉下来。

然后,从最简单的双唇相贴,再到齿舌交缠,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晓星尘靠在宋岚身上,努力平复呼吸,从这个角度他看不见对方的表情。

也许转个头就好了。

当他想这么做的时候,忽地听见宋岚声音。

“星尘,你不要转头。”

好吧,也许子琛害羞了。

晓星尘摸摸自己的鬓角。

“星尘,关于我……关于夜将一事,你有何看法?”

晓星尘凭感觉找到宋岚的手,握住:“子琛,我是何等看法,你怎会不知?”他笑起来,即使明知道宋岚看不见:“夜将若未存害人之心,和人并无差别。”

宋岚沉默。过了良久,他闭了闭眼,将心一横,抱住一脸惊诧的晓星尘:“星尘,我只有你了,你可愿与我……与我……”他兀得卡住了,怎么也说不下去。

不过晓星尘作为他的多年至交,自然是懂得他心思,回抱住他,轻笑道:“子琛,我自是愿意。”

所谓夜将,若无害人之心,不过是存了执念的普通人罢了。

又之。

后世有一樵夫上山砍柴,不幸遇雾迷路,后得以返回时,与村人道,山上有一神仙观,有两位仙人居住,一人白衣一人黑袍,端得那是风姿无双。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写完夜将番外以后会写点梗,现在看来应该是天命啦(๑•̀ㅂ•́)و✧








评论(2)
热度(21)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