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首无今天也在赚外快 5

:全程首无小天使视角

:弃权声明:人物是wy爸爸的,OOC是我的。

:然后抱起首无小天使就跑

:日常OOC预警

:OK?

——

今天一来到公司我就看见酒吞大人脸色不大对,看上去心情很糟糕的样子。于是在午休的时候我就躲在自己的格子间里悄悄刷wb。

公司里的各位基本上每人两个号,一个正经/高冷/温柔/贤淑给别人看的工作号,一个日常撒泼/打滚/发癫/八卦只有自己人知道的日常号。

但我知道酒吞大人有第三个小号——别问了就是有一次从他手机屏幕上瞄过来的,谁也没敢告诉。

ID是今天的鬼王也在被撩。

ID和工作号规规矩矩的ID酒吞以及众所周知的日常号略带中二气息的ID酒歌狂行完全是两个画风——而且内容也是。

我悄悄咪咪带着做贼般的心态点了进去。

今天的鬼王也在被撩:

今天本大爷很气。气到怒发冲冠的那种气。昨天晚上本大爷梦见和那家伙结婚,先不要提这个,那个司仪一开口就是酉先生,酉!先!生!酉你个小纸人哦!气的本大爷当场想拿出酒葫芦呸呸呸呸呸了他。然后本大爷感到那家伙扯了扯本大爷的手臂,一低头,听见一声“我们走吧,吾的挚友酉X哦”。气的本大爷当场就气醒了。酉酉酉酉,就算是鸡年你也不能这样啊。气。[再见][再见]

噗。

我没忍住,一不小心笑出声。

然后赶紧把界面切换到公司内部日常聊天/灌水/抢鬼火/发狗粮的群。

假装我在很认真的潜水窥屏。

嗯。我很认真。

这样想着,我忍不住瞄了一眼电脑屏幕的反光里路过的茨木大人和酒吞大人。

-TBC-

被弄错名字的灵感来自生活。我名字连姓三个字,中间那个属于少见但读半边能读对的那种,本来是日字旁,和另一个字合起来意思是朝霞,结果有一次有人给我写成火字旁,查了一下貌似是一种化合物?我觉得那个人肯定也在好奇为什么有人叫这么奇怪的名字。

又,

有兰之雅有阴阳寮管理权的小伙伴吗?想打个二星麒麟做成就(๑•̀ㅂ•́)و✧剧情副本全过自认战斗力还可以不是战五渣emm







评论(2)
热度(13)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