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米英】西塞恩

:@七星.猫妖 生快!迟来的贺文(๑•̀ㅂ•́)و✧

:第一次写米英orz

:OOC莫打

:主旨是糖,但是仔细嚼嚼还是能尝出刀的x

:总之可以接受吗?

——

莱克里酒馆总是吵吵闹闹的,木地板咚咚的响声,酒水倾入杯的水声还有醉酒后的喧哗混杂在一起,形成一种分外热闹和嘈杂的氛围,即使再寡淡的麦酒也冲刷不去。

“Hero我一定第一个打通西塞恩的庭嗝——院!”一个金发的勇者将杯中泛着白沫的麦酒一饮而尽——即使他已经满面通红。他把杯子重重砸在桌上,发出一声巨响。

人群安静了一瞬,随后便是哄笑,其中掺杂了不少尖利的辱骂,只不过都被埋没在讥笑里。

金发勇者的同伴皱起粗眉,祖母绿的眼睛里无奈几乎要溢出来:“阿尔弗雷德你这家伙……下次说什么也不带你来这里了。”

黑发的老板闻声而来,掐着时机恰到好处地接过同伴递来的酒账,带有典型东方人特征的面孔上露出一丝狡黠:“武运昌隆。”

“得了吧耀,”同伴苦笑起来,“和这家伙一起我运气就从来没好过。”

“谁知道呢?”老板耸耸肩,一阵风似的刮去了酒馆的另一个角落。

同伴戴好兜帽站起身,整理了片刻衣物后,一把将金发勇者拖出了酒馆:“走了,阿尔弗雷德,明天还要去收集升级武器用的材料。”

金发勇者嘴里念叨着含糊不清的字眼,乖乖由同伴拖了出去——显然已经醉得厉害。

——

塞尔纳荒原上。

“怎么可能啊!Hero怎么可能被那种淡的和水一样的麦酒灌醉!一定是亚蒂你使了什么黑魔法!”阿尔弗雷德.F.琼斯——最近在克尔劳莱颇为有名的勇者——正抱着头大喊着,向来视为生命的长剑也被随手扔在了一边。

亚瑟.柯克兰——因为前面介绍的那位勇者所以也大出风头的法师——回以一个冷漠的眼神:“我怎么可能会干这么无聊的事情!那种麦酒虽然尝起来淡,可是多喝上几杯便会醉得厉害,这就是莱克里老板的狡猾之处——毕竟喝醉了的人可不懂得节制,只会一边嚷嚷着自己的雄心大志,一边想要再来一杯。”

“Hero怎么觉得你在嘲讽Hero?不,绝对是的吧!”

“你自己这样觉得那就是这样咯……”亚瑟挥动法杖,深蓝的火球从杖尖飞出,正中一只飞过的野鸽,“给,你要的烤、乳、鸽。”

阿尔弗雷德大声抗议起来,不过在看见亚瑟表情的那一刻瞬间安静:“怎么了?亚蒂?”

“你打算明天就出发,去通关西塞恩的庭院是吗?”碧绿双眸映着草色,显得分外苍翠,也令其中的感情变得难以捉摸,“我在之前就和耀……就是莱克里的老板约好了明天一起,所以还要麻烦你另找队友。”

“什么嘛!”阿尔弗雷德不满地扁嘴,“亚蒂你应该和我一起,那个老板只是个N……”

话语突然被向来讲礼貌的英国人打断,亚瑟脸上是少见的凝重:“阿尔弗雷德,拜托你了,不要说出那个词。我不会和你一起去西塞恩的——无论如何。”

阿尔弗雷德抬起头,眼神像是能直看进亚瑟眼睛的最深处。对视片刻,亚瑟率先挪开视线。阿尔弗雷德像平常一样耸耸肩膀,却只是以转身表示默认。

亚瑟心里忽然升起一股无力感。

那个奸商好像和他说过一句东方的古话,叫什么来着?

“木已成舟。”

东方人的声音在背后响起,王耀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来到了这片草原上,他神色平静,话语中却带着几分冷意:“放弃吧,西塞恩。”

“你知道我不喜欢那个名字的,”亚瑟面色阴郁地回敬,“理查德。”

东方人叹了一口气:“既然如此我们还是别互相伤害了,没想到你的运气还真如你所说的那么差。”

“不,也许比你嫌弃的要好一点,”亚瑟不知道想到什么,嘴角泛上一个温柔的笑,“起码我遇到了能让我感觉我是作为人而不是数据存在的生命。”

“可是你现在就不得不终结自己的程序,然后消失了,不是吗?”王耀把手揣进袖子里,看英国人闭上眼,在再次睁开那一刻眼中已然失去所有神采,“……西塞恩。”

西塞恩看了他一眼,输入了几行数据就消失在空气里。

“啧啧啧,”东方人伸展片刻身体,“又一对BE啊……”

——

金发青年摘下耳机,把自己重重砸进扶手椅里,他使劲眨了眨镜片后的碧蓝双眼,才冲着书房方向大喊出声:“亚蒂!Hero我又玩成BE了!”

“BAKA,谁让你自己作死。”拥有一头沙金色短发和如森林般眼眸的青年从书房里探出头,粗粗的眉毛使劲皱在一起,“都告诉你那几个选项那里要怎么选了结果你还要尝试新花样。”

“不管不管!都是亚蒂这个写剧本的人的的错!”

“喂!你!”

“明明我和亚蒂应该无论怎样都会是HE的啦!”

绿眸青年忽然满面通红的消了音。

-END-










评论(2)
热度(5)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