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双道长】风霜高洁 21-30

:夏天也是适合犯困的日子呢……【来自写题目写得差点睡着的作者x】


:忽然翻到这个坑决定撒把土xxx

:忽然发现1-10被屏了_(:з」∠)_不知道什么时候解绑,总之是个现代异能paro。
:先将就着看下11-20吧↓

https://apricotter.lofter.com/post/1d741bf6_f385efc

——

21.


虽常说春困春困,但是在想睡的人眼里,所有日子都有它适合犯困的道理。


——尤其是下午一两点。

22.


轻柔的风在四周环绕,轻轻拨动散落的黑发。


宋岚拎了水果和蔬菜回到家的时候,就看见晓星尘靠在沙发上陷入了睡眠,眉头由于风也带不走的炎热而微皱着。


宋岚抬起空着的手,屋中骤然落下一阵轻雪,室内顿时凉爽起来。


看着晓星尘松开的眉头,宋岚也跟着露出一抹笑意。

23.


然后宋岚极其迅速地把蔬果放好,外套一脱长腿一迈,翻身就上了沙发把晓星尘揽到怀里。

24.


照常理来说,大夏天和另一个会发热的生物抱一块儿睡肯定舒服不到哪里去,但我们老宋怎么能按照常理来推断,人家可是鼎鼎有名令敌人闻风丧胆令队友自觉眼瞎的稀有的堪比大熊猫的变异冰系异能者。

25.


所以说那边的宋岚宋先生你和小星星最天生一对不要瞪我了好嘛qwq

26.


嗯咳,解决了生命危险(?)以后再来看宋岚。


冰系异能者大多体温偏低,在夏天抱着特别舒服。


于是出于本能的在夏天对凉爽事物的追求,晓星尘往宋岚怀里缩了缩。


27.


为了形象以及出于人设,宋先生并没有露出计划通的微笑,他只是安安稳稳的闭上眼,和晓星尘一同陷入睡眠。


28.


顶着烈日回来的阿箐不是很懂两个成年人的世界。


29.


毕竟明明有空调,还愣是不要开,非要两个人一起抱着睡的这种事情,在成年人的世界里也很少见。


30.


阿箐默默从兜里掏出了墨镜:有异能了不起啊(ノ=Д=)ノ┻━┻


-Tbc-


写到笑出声这种事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哼。


评论(7)
热度(20)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