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双道长】风霜高洁31-40

:想到哪写到哪


:像这种无脑小甜饼写的最开心了(๑•̀ㅂ•́)و✧


:以及再次明示,求求你们不要日lof,真的喜欢我哪篇直接私信告诉我!我超闲der!【←滚吧谁理你】


:日常ooc预警

——

31.


在异能者协会中有一个天知道为什么会存在的部门,叫环保部。职责就只有公布执行任务时破坏环境严重的异能者名单。


32.


宋岚和晓星尘从来不在那份名单上面,而且还能每年拿到一封表彰信。


原因嘛……


33.


魔物被无数冰刃贯穿,飞溅的血液由于低温尽数凝结。有狂风卷起那些暗绿碎冰,又骤转回魔物身边,作为武器将它再次伤害。


34.


一切都结束之后,善后部只要派个火系异能者提着记忆消除器过来就好,那些冰啊雪啊全都融化成水,然后蒸发干净。


35.


处理之方便简直让人感动的想落泪。


36.


善后部火系异能者:呜呜呜呜……


远程连线中的队长:怎么了小伙子???这个任务不是没伤亡嘛???


善后部火系异能者:呜呜呜队长我想辞职我想回家谈恋爱……


非常想摔通讯器的队长:……房子有了吗?车子有了吗?父母双亡或长期在外吗?青梅竹马或者妹妹有了吗?


善后部火系异能者:没……


翻了个白眼的队长:就你这样还想谈恋爱?


善后部火系异能者:……对不起,队长,我错了,是我想太简单了。


37.


对于这一场异常深刻的谈话,用冰晶凝了满捧星星出来,还放到晓星尘手里的宋岚一无所知。


38.


至于拿着冰星星,并且用风托着在空中摆了个爱心的晓星尘更没有察觉。


39.


本来跟着他们出来买冷饮喝的阿箐,捧着刚加入冰块——还是在她要求下宋岚特意凝成了狗头形状——的冷饮,围观完了那边的恩爱现场,又听完了发人深省的谈话,默默用吸管挑出来一块冰,扔到了那个善后部火系异能者手里。


40.


感觉自己被嘲讽了的异能者,转头就把那冰塞嘴里嚼了——好像这样就能掩盖他不是单身狗的事实一样。


Tbc.







评论(3)
热度(19)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