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双道长】风霜高洁1-10

:就是一个脑洞,小短篇的日常合集x

:纯属娱乐

——

1.

这是个怪力乱神的世界。

才有鬼。

起码在普通人眼里,这还是个普普通通的遵循牛顿三大定律的世界。

然而……

我们的主角,很巧不是正常人,啊不,普通人。

2.

这个世界上是有异能者的。

然而只是隐藏于人群中,不被发现。说不定你家楼下卖灯盏糕的那个老大爷就是其中之一呢。

提到异能者,不得不提的人有很多,但若在他们之中提起至交好友,第一时间想到的恐怕就只有两个名字。

3.

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

4.

晓星尘,性别男,外貌上佳,属于在买冰激凌会被多送一个球的那种级别。

宋岚,字子琛,性别男,外貌上佳,属于上数学课一看就能精神万分的级别。哦,顺便一提,有很严重的洁癖。

5.

两人要外貌有外貌要实力有实力要默契有默契,唯一美中不足的一点……

6.

高阶异能者在没有刻意控制异能的情况下总会一有点点侧漏,不,外泄。

就比如说晓星尘的衣服和长发有时候会无风自动,宋岚在冬天周围偶尔会飘雪。

7.

这本来是装逼撩妹利器,可一旦这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一个人情绪波动一大,就会产生一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小型暴风雪。

8.

善后部表示心累。

9.

不过还是有好处的。

大夏天烈日炎炎,人人汗流浃背。

宋岚和晓星尘往那里一站,合起来就是一台空调还自带风扇,简直不能再舒服。

10.

不过这种时候有洁癖的老宋大概会在第一时间把来人赶跑。

也许是洁癖,也许……只是嫌你亮的碍眼。

-TBC-

评论(1)
热度(30)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