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全职同人】王不留行的草药笔记 1

:和小伙伴们一起搞事(๑•̀ㅂ•́)و✧


:私设账号卡不是选手(๑•̀ㅂ•́)و✧


:段子风


:READY?

——

我是王不留行。


微草战队当家王牌账号,职业魔道学者,武器灭绝星辰。目前操纵者是王杰希,是的没错就是那个联盟著名的大小眼。


由于夜雨声烦烦烦烦(不是手癌)的提议,我决定开始写日记。


为了防止被发现这个事实,我决定给它取名草药笔记。


本王真不愧是文化人和其他账号卡都不一样。


今天写点什么呢……


对了√


今天夜雨声烦那小子好意思说蓝雨口号与世无争,我当即反驳他与秋葵有争。


然后就掀起了一阵对秋葵的讨论狂潮。


然后我深刻的意识到了“物似主人形”这句话的错误。


因为!


夜雨声烦他!


居然表示不是那么讨厌秋葵主要看做法!


如果是葱油的秋葵还可以帮他操纵者吃掉!


先不提他隔着屏幕怎么帮,光凭有人能接受秋葵并表示还可以这一点,本王就被吓到了。


吓得本王当时都索克萨尔了好嘛!


啊还有包子入侵那家伙,居然会喜欢水煮秋葵……


这个世界变化的太快本王简直无法理解。


【手动再见】


在我表达了对秋葵的深恶痛绝以后,夜雨声烦居然回我:“那看来你比较黄少天哦。”


去你【哔——】的黄少天哦!


本王生是微草的王牌账号卡死是微草的当家账号卡!


你才黄少天呢!


等等这句话好像没什么原则性错误???


那今天就这样了吧,王大眼他要去训练了。


-TBC-


评论(7)
热度(33)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