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全职同人】王不留行的草药笔记 2

:和小伙伴们一起搞事(๑•̀ㅂ•́)و✧

:tag见下,为“全职账号卡搞事聚集地”

:不定期掉落,欢迎捕捉x

——

今天是工作日,队里照常有训练。王大眼也不能再像昨天那样花半天时间在奇X暖暖上,所以本来我是不想写日记的,但是谁叫今天发生的事情太精彩了呢?

先在这里放个今日主题预告——

手速与刷屏,

谁是真正的一叶之秋?!

这么精彩的预告真不愧是本王,一个标准的文化人√

起因是今天下午包子入侵趁其他所有人不在刷了半天屏,大半内容都在痴汉他家操纵者。

然后!

夜雨声烦也加了进去!

我的天呐!

包子入侵提到过说他又不打荣耀没什么手速,我想在这里我需要严肃的反驳,我们账号卡也是有手速的!

槽起一叶之秋(的手速)来大半人手速纷纷300dps上下好嘛?

夜雨声烦一冒泡我就想啊,蓝雨的都这么闲吗?

然后我也愉快的加了进去,为了表示我很有毅力我本着黄少天的态度学夜雨声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刷了半天屏。

感想——

刷屏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干到的,不是话唠分分钟语尽词穷给你看好嘛?!再高的操作手速都没用!

对了本王之前是不是提起了一叶之秋的手速?

还没有解释过,一叶之秋,在我们账号之间的爱称是“一叶之之之之之秋”,简称“卡带秋”。

其手速慢的天怒人怨,堪比索克萨尔。

对于这一现象,夜雨声烦难得分析在理一回:“一叶之秋手残,大概是因为他主人脑残吧。”

夜雨声烦:经常用脑!

包子入侵:多喝!

我忍不住接了一句六个核桃。

不好意思最近大概是被石不转上身了。

在哈哈哈哈哈哈哈了一阵以后,夜雨声烦突然提出了一个问题:“一叶之秋的社交账号最近都是索克萨尔在上……”

?!

我闻到了阴谋的味道。

所以果然不是一叶之秋手速堪比索克萨尔而是他就是索克萨尔吗?

没想到迎风布阵也跳出来凑热闹,表示他是真的不是假冒的。

“他不可能是索克萨尔。”夜雨声烦补刀,“索克萨尔没有他那么猥琐。”

虽然很好笑可是本王补刀王的位置似乎要被夜雨声烦抢走了怎么办?

-TBC-


评论(9)
热度(23)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