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全职】王不留行的草药笔记 特别篇

:苏黎世出征前夜


:不要问我为什么杰西卡跑到网游里欺负普通玩家,就当是为了宣告魔术师的回归吧_(:з」∠)_


:以及关于王不留行为什么能够在无人操作的情况下撩一撩斗篷什么的,就当是一般网游里很久没有操作角色自己会动弹两下那种动弹吧x

——

我发誓,我再也不和夜雨声烦做那些意气之争了。


王大眼他放弃了魔术师打法换来的微草两个冠军,不是用来炫耀和争辩的。


虽然夜雨声烦那个轻微话唠和一叶之秋那个手残都有自己的称号,而魔术师只是送给王大眼的而不是我的,不过我也不怎么在意就是了。


总之接下来就是苏黎世的比赛,要好好努力才是。


微草整个战队似乎停了一天训练,专门给王大眼送行,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是知道。


当天下午王大眼回来的时候好像有点醉了,嘀嘀咕咕一口一个本王,然后敲着键盘开了荣耀网游大大咧咧的进了游戏。


哟嚯。


网游这边我好久没来过了,一出现在荣耀大陆我就看见世界快速刷起频来,王大眼每次一喝多就会特别兴奋,平时的严谨和责任心显然被丢去了九重天外。他就那么指挥着我进了竞赛场,连房间名都没改,就是“王不留行的房间”,我我我吓死个人了好嘛!


大眼爸爸我求你往身后看一看!我都看见后方轰轰烈烈铺天盖地的追赶我的魔道学者大军了啊!我不自恋所以一点也享受不来这种感觉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我以为王大眼在等什么人的时候,竞技场变换成了最简单的对战图,对面站着的明显是个普通玩家。


噫?!


我惊讶,却敬业地翻身上了扫把——好吧,无论他想干什么,陪他疯一场就是了。


第一个对手迅速落败,也是,职业选手哪里是什么容易翻越的高山,像王大眼这种难度更是堪比珠穆朗玛峰高度的高度次方。


下一个对手上场了。


战斗依旧一边倒,我却察觉到了些许不同,扫把挥舞的角度和星星射线的时机都渐渐产生了变化。一场一场下来,我已然是战意高昂——因为我察觉到了,魔术师的回归。


灭绝星辰在空中摇摆撒下万千银辉,搅散了满天星轨,战斗越来越赏心悦目,对手仿佛都成了他展示技巧的靶子,扫把舞越来越名副其实。


不只是我,许多人都察觉到了这个变化,也许有人在屏幕后感动的失声哭泣,也许没有。


只是,在王杰希他一连打败一百个玩家的时候,竞技场的对话框彻底沸腾。


渐渐的,原本五花八门的字句成了统一的语句,相同的话语一遍又一遍刷过:“万千星辰为你加冕,伴你前行。微草的魔术师,欢迎回来。”


荣耀里一直有风,约莫是为了让角色看起来更帅气吧。


以前觉得有些烦,但现在却忽然意识到了为什么会有人说风起时叶摇是战旗,叶响是战鼓。


只不过,有着热血一腔罢了。


耳畔斗篷猎猎作响,面前场地再无人进入。


王杰希这种疯起来操作手速分分钟破三百的人,此时打字却慢了许多,也许是因为认真吧。


我似乎感觉到他手有些发抖,整个人也有些抖,简单的“谢谢”二字他几乎是看着一个键一个键按的。


我有点想笑,又有点想哭,随手撩了一把斗篷为了掩饰自己的不自在。


第二天,王杰希拖着不多的行李上了飞机,我被他揣在兜里。


出发前高英杰那孩子给他看了电竞周刊上的头条,简洁但有力:魔术师,回归。


他拍拍高英杰肩膀,什么也没说就走了。听叶下红说,柳非似乎哭了一整个训练,训练室里气氛更是无比低沉。


不舍是肯定的啊。


我想。


等到在赛场上魔术师再次光芒万丈,然后赢了比赛,拿了冠军回国,那群小兔崽子还不高兴的要上天,哪里还会有半点落寞呢?


飞机,起飞了。


那么,苏黎世见吧,诸位。


-END-




评论
热度(36)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