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全职】王不留行的草药笔记 4

:久违(bushi)的日记x


:上周三次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忙于是orz


:全系列tag 全职账号卡搞事聚集地 欢迎订阅√


:账号卡私设非角色√

——

上周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忙,明明我自己都没什么感觉,可能被大眼那个劳模压榨久了,一时闲下来还真不知道干什么。


那今天就写写幸运E那些事儿吧……


——等等,喂,我不是在说张佳乐!


最近我们账号卡似乎都有点倒霉,先是海无量在进行训练时浪得太嗨,“啪叽”一下把脚给伤着了,这两天都不敢动弹。


夜雨声烦不知道吃了什么玩意儿(或者他没吃什么玩意儿)胃疼,居然都疼得不想说话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正在四处溜达,结果本来这几天就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被施加了嗜睡debuff一样怎么睡都睡不够,一听这个消息一震惊,在我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以前,灭绝星辰就砸到了我头上,然后我眼睁睁地看着它飞了出去,扎进了悬崖壁上 。

Q:我是个失去了扫把的魔道学者,我该怎么样才能从高处拿回我的扫把?在线等,急。


A:相信你的腿长和你的身高。


Q:……不相信,滚,下一个。

总之最后我是自己爬上去拿下来了,整个过程的最后我有点激动然后就一脚踩空了——没摔着,我又不是夜雨声烦那个一天摔了三次的家伙——只是脚有点疼。


不过好在回家(?)后我成功抽出了一条小裙子,于是原来幸运E都是转运的前兆吗www


喂喂喂,还要我重申一遍吗?奇X暖暖辣鸡游戏,只有大眼才喜欢,我才不玩那个!我玩地换装游戏是3D的!高大上好多呢!


-TBC-



评论(8)
热度(16)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