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双道长】天命 11

:突然出现xxxx


:感情马上就要明朗啦√恭喜正式进入双向暗恋x


:日常OOC预警


:可以接受吗?

——

晓星尘本来在边看那鹤边听白雪观这小师弟讲故事。宋岚不知道为什么被那鹤分外喜爱,总爱围着他转圈圈,却因为扑腾翅膀扬起的尘埃太大惨嫌弃,结果宋岚不敌它们执着落荒而逃的往事才讲了一半,就见那小师弟“噌”一下起身,动作飞快地跑出屋子从后院翻墙而逃,一气呵成毫无破绽。


晓星尘好笑又无奈,刚想出门看看是来了什么人就碰见了一只……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我不开心”气息的宋岚——不过在外人看来,宋道长还是如平常一般清冷孤高,也许细心的人能发现,唇角比平时向下垮了几分。


也不知为什么,晓星尘就对宋岚身上这些细微的情绪变化特别敏感,也许是因为平时画惯了丹青因此观察都入微几分吧。


他禁不住看着宋岚笑起来,弯起的眼盛着笑意,仿佛清泉映了山月,浅溪落了桃花。


宋岚不自觉入神,先前师兄问他的那句话又再次响起,只不过飘飞的白衣换了完整的人影。


那个人啊,一支妙笔画尽天下山水,却不知自己一袭白衣可以入画。


一只白鹤突然凑过来,啄了啄宋岚衣角,宋岚条件反射性地转身掸衣往屋里窜,动作流畅度堪比小师弟之前的夺墙而逃。


晓星尘笑得更加开心了,那鹤不解地看了他一眼,又继续在门外上窜下跳想引起里面人的注意。


他是真的觉得自己三生有幸,才在能在茫茫人海里与这位清冷的道长相遇相知,这倒真应了那句话——


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TBC-

评论(4)
热度(23)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