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双道长】天命 12

:端午安康√


:前几天都在浪忘了更新orz


:我我我!第一遍写的文没保存然后就……sad


:这是重写的_(:з」∠)_


:完结章√


:日常ooc预警√

——

鹤纠缠许久后,一气之下飞走了,临走前还不忘从晓星尘那里讨了些抚摸。


晓星尘听见门开的声响,紧接着就是脚步声。他回头冲着宋岚笑:“子琛,这鹤还真是任性自在。”


“你喜欢它们便好,”宋岚抬手拂去晓星尘发间不是何时落上的一根羽毛,然后看着晓星尘眼睛,语速放得很慢,“它们向来只亲近心思赤诚之人。”


晓星尘总觉得宋岚眼底有一片青山,山幽林深分外吸引人。


他看着那样一双眼,话就不自觉从嘴边溜了出来:“子琛你可有……心上人?”


宋岚避开他视线。


过了片刻,才似提起不相干的话题。


“……师兄之前拉我去卜了次姻缘卦。卦象的意思是……”


晓星尘好像看见他咽了口唾沫。


“近在眼前。”


宋岚将头转了回来,他看见晓星尘垂下眼帘。


他觉得手心有点汗水。


晓星尘抚了抚衣袖,缓缓道:“自君之出矣,明镜暗不治。”

自君之出矣,明镜暗不治。


思君如流水,何有穷已时。

风拂过残梅,树下一黑一白两道身影已经相拥在一起,青丝在风中纠缠,似是结发不疑。

天定者,命也。


愚者轻信凡间相师,殊不知其一不能断天命,二不可改命格。


常言道,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到底无。


若是天注定,那必是要生死相依的。

-END-


啊可能还会写一点番外(๑•̀ㅂ•́)و✧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之后会放出云盘enmm√


评论(7)
热度(14)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