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喵道长

:现代paro

:双化猫设定(๑•̀ㅂ•́)و✧猫咪是世界的财富

:日常OOC注意

:Nyan~

——

冬日清晨,街角的霜华拂雪咖啡店已经飘起了香气,店主打开门,不出意料的看见了第一批客人。

“店主太太早啊,子琛和小星星醒了吗?”

“子琛醒了,小星星还在睡。我本来想把它叫起来可是子琛看的可紧了,不让我靠近。”

“啊我受到了十万hit!”

“噗,这年头连猫都在发狗粮了。”

霜华拂雪是一家名称和装修都很高大上的咖啡店,店主养了两只猫,一只纯黑一只纯白,黑的那只大名叫宋岚,由于客人们一致反映叫宋岚太生疏,叫这样一只高冷的黑喵(。)岚岚违和感太强,而且这样叫的时候那双蓝色猫眼看上去实在吓人,因此店主给它取了个表字叫子琛。白色的猫比较亲人一些,全名晓星尘,因为一双金瞳灿烂得像漫天星辰,所以爱称小星星。

小姑娘们轻声笑闹着进了店,一眼就看见白猫趴在垫子上睡成一个团,黑猫坐得笔直,像埃及的那种黑猫雕像,见有人进来,看过去的眼神里写满了“肃静”。

不知道哪个女孩子小声尖叫了一声“好萌啊”。

白猫似是感到有人来了,睁开眼伸了个懒腰,黑猫凑上去亲昵地替它理毛,白猫回蹭它一下,然后灵巧地跳到地面上,巡视一圈,跳到了刚走进来的店主肩上。

黑猫看上去像是一个大写的委屈。

女孩子们又轻快的交谈起来。

“阿箐太太,小星星好亲你啊!”

“其实老宋也挺亲我的,就是不好意思跳上来。”

阿箐笑着把黑猫也抱了起来,黑猫一开始还在挣扎,等白猫安抚似的舔了舔它的嘴角以后,一下子安静下来,恢复了平时高冷的模样。

小姑娘们一人捧了一杯咖啡走了,阿箐笑着把两只猫放下来,把道具用的两柄小剑拿出来,黑猫自然地咬了过去,白猫半趴着,用两只前爪抱住黑猫递来的剑。阿箐又给它们系上一黑一白两顶小道冠,两猫就乖乖趴好任她摆造型。

照片传到首页上,又是一阵血槽已空的尖叫,其中还掺杂了一些太太你为什么不更文的哀嚎。

阿箐有在网上写一些故事,大部分是关于两位道长的生平。其实那些故事在她看来更像是记忆中发生过的事,只不过回首恍若隔世。

有读者对故事评道:“两位道长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最美的年华。”

阿箐笑笑,没有回复。

白猫看见阿箐脸上类似于回忆的神色,放空了眼神不知道在想什么,黑猫就用鼻尖轻轻蹭它,从耳尖沿着耳廓一直滑到眼角。

白猫回神,把前爪搭在了黑猫前爪上,眼神又重新明亮起来。

-END-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就是想发糖x



评论(9)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