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首无今天也在赚外快 4

:全程首无小天使视角

:日常OOC预警

:新年快乐!假装这是贺文x

:前文主页麻烦翻一下

:OKAY?

——

茨木大人今天一大早就冲到食堂,难得带上了不明所以的我。以他冲进门的那个气势,我估计食堂工作人员被吓得不轻。

然后我就看见茨木大人一拍桌子:“吾昨天让你们准备的东西呢!”

有人指了指一旁的桌子,上面摆着二十份达摩,不同口味的,有红烧有清蒸有葱油有刺身。

茨木大人拿起其中五份,示意我把剩下的带上。

EXM?!您提早说一声我就推个推车过来了!

然后我用一种我自己都难以想象的姿势把这十五份达摩——其中还有几份带汤的——抱了起来。

“茨木大人,这些是给酒吞大人的吗?”

茨木大人回头,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我:“那是当然啦。吾友最近日夜操劳,虽然以吾友的能力这些小事不在话下但吾友定当劳累,这些就当给吾友补补身子,以恢复吾友平日霸气外露……”

好,下一个。

茨木大人还在絮絮叨叨,夸酒吞大人夸个没完没了。

我就假装没听见,费尽心思从兜里掏出手机把这件事告诉了青行灯大人。

青色款人型自走提灯:收到了。不过首无君,你是怎么腾出手来的?

是啊,我是怎么腾出手来的?

这样想着,我手中的达摩突然稀里哗啦掉了一地。

不知道你信不信,反正是达摩先动的手……

我赶快把手机藏好,然后就看到了匆匆赶来的酒吞大人,我似乎从他眼里看到了几分庆幸。

茨木大人很气,不过并没有怪我,只是自己把脸颊鼓的滚圆。

酒吞大人开始好声好气安慰和开解茨木大人,我觉得他似乎很想戳一戳茨木大人得脸,所以我就跑了——速度大概刷新了我个人的短跑纪录。

我看到酒吞大人给了我一个满意的眼神。

-TBC-

你才姓电流单位:首无你那边又什么情况?!小纸人又闹着辞职了!

有雨山没头:……达摩倒了。

你才姓电流单位:不可能吧?现在的小纸人脾气这么差?

有雨山没头:……倒了清蒸达摩一份,红烧达摩两份,刺身白灼达摩拼盘一份,葱油达摩三份,醉达摩五份还有三份达摩炒橘子。

你才姓电流单位:……难怪。茨木给酒吞的吧。

有雨山没头:是的,大人。

你才姓电流单位:我又能说什么呢_(:з」∠)_

评论(1)
热度(26)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