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全职】王不留行的草药笔记 3

:骰子害人,无话可说
:和小伙伴相约搞事,总tag见下方最后一个

——

其实吧,我真的还挺佩服夜雨声烦这个人的。你看啊,他在被黄少天荼毒了那么久以后,还没有变成和他一样的大话唠,这真是感天动地黄默韩泪张不睡,石头听了会粉碎。


好了意思意思夸完五十字了。


骰子害人不浅。


拒绝贝者博从我做起。


那么进入今天的正题。


本来今天我边听叶下红给我安利和科普一些荣耀里的服装知识,边刷账号卡之间的群。结果突然听到夜雨-搞事王-话唠-声烦上来就是一句:“小灰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寸灰当时就傻了。


我本来在看戏看得悠闲,结果没想到君莫笑忽然开口:“啊,我有一段时间叫老王隔壁老王来着。”


EXM?!


突然躺枪???


夜雨声烦还在笑:“哈哈哈哈哈这时候老王突然出现就尴尬了。”


气。


不知道本王和那大眼一样喜欢窥屏吗?


我回复的时候据叶下红说简直满身怨气。


“小笑笑,你叫本王干嘛?”


然后这股有毒的风气迅速传染,生灵灭成了小灭灭,夜雨声烦成了小烦烦,包子入侵成了小……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总之这群家伙整天搞事,我也假装我早就习惯了。


……虽然有时候也会参与进去就对了。


然后安静了一阵子,我继续听叶下红科普——说到这一方面,我们男性账号卡的审美真的完全没有办法和女性账号卡媲美,尤其是像我这种操纵者和本身都是男性而且性取向极其笔直的。


兴许雷霆真的挺闲的吧,生灵灭提出玩kg(king game),包子入侵第一个响应——所以兴欣也很闲啊……


kg后来自然是没玩成,像我们这种各自在各自战队训练专用图的账号卡又哪里有空玩得起来,最后在包子入侵提议下我们还是玩了骰子作为代替。


夜雨声烦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赌什么?”


“稀有材料?”这是摩拳擦掌的包子入侵。


“要材料没有,要命一条。”这是倍感无奈的其他人。


“这样吧,”最后解决僵局的还是本王,“在今天日记里赞美点最大的人五十字。”


想了想以后我又补了一句:“夜雨声烦翻倍。”


夜雨声烦特别愤怒的抗议,要是在一起我觉得他可能会直接拔冰雨。不过谁叫我们现在分开着呢?


“好吧,那夜雨声烦七十五字。”


夜雨声烦继续抗议,终究都被我一句“这叫公平”堵了回去。


再然后?


就是开头了……


骰子害人不浅。


王大眼这么说过,本王也这么说,所以一定要记清楚了啊诸位。


-TBC-


评论
热度(20)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