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双道长】据说做奇怪的梦的原因是因为想太多 上

:日常脑洞。背景是现代paro,梦的内容有牵扯到别的paro。

:讲真脑洞的时候我差点笑出声,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博道友一笑。

:晓星尘全程OOC,提前预警。

:可以接受吗?

——

“子琛——”晓星尘拉着宋岚衣角,一双藏了星子的眼此时弥漫上一层水雾,“你就答应我吧,好不好啊?”

他许久没听见眼前人回应,气鼓鼓地坐到一旁,偏过头去。可自己又忍不住,总是时不时快速回头瞄上一眼。见好友不理他,一跺脚:“子琛真~讨~厌。”

宋岚猛地从梦中惊醒,摸摸手臂,鸡皮疙瘩还没消下去,尤其是梦里那声千回百转的“真讨厌”,还在他耳边挥之不去,颇有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的气势。

垂死病中惊坐起,星尘怎又OOC?

这不是他第一次做这种梦,昨晚他就有过类似的经历。

梦中晓星尘抱着个包裹,抽噎个不停,着实令人心疼——但这是在他从怀里掏出一块绿底红牡丹的帕子以前。

梦里那个晓星尘把帕子一甩,就往前扑上来:“子琛啊——”

胸口一闷,宋岚睁开眼,星尘寄养在他家的白猫霜华和自家养的黑猫拂雪一齐蹲在他胸口,四只或碧或蓝的猫眼紧盯着他。

他从被子里掏出手,顺顺两只猫的毛发:“多谢。”

拂雪舔舔爪子,从他身上跳下去,霜华跟着它,在落到地上后回头看看宋岚,长长地喵了一声。

频繁的做梦是从前天开始的,那日白天他刚见过魏无羡,很不凑巧就看到他被狗追着跑然后一个助跑挂到蓝忘机身上的情景。

回来他就梦见晓星尘被一只……大鹅追着跑,然后窜到自己身上,跟个窜天猴似的。

宋岚从梦中醒来,他坐在床上陷入沉思。

糟糕……梦里的星尘好像有点可爱过头了。

那天晚上,思考人生的宋岚忽然想到初中时一段往事。那时候他刚弄明白自己对晓星尘的心思,结果晚上就不知怎的,重复梦见晓星尘紧抿着唇,眉头微皱:“子琛,抱歉。我不会喜欢你的,因为你没我高。”

这成了宋岚初中时期,最可怕的噩梦。

-TBC-

为要分上下呢?因为写到这里我发现时间线推的太前,拉不回来了orz

评论(1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