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双道长】寻龙 终篇-最后的旅途

  :各种意义上都是最期待的篇章!
  ↑话虽如此但是卡了好久orz
  :我流ooc预警
  :ready?
  ——
  不算陡峭的岩壁对于勇者们来说并不算障碍,他们很轻松地爬上山顶。
  蓝晶石宫殿的门敞开着,阳光从天顶处投下,映出一片辉煌的金蓝。
  魔力在爬上山顶那一刻回来了。
  勇者们握紧剑和法杖,探测魔法反应宫殿里只有一个生命体。
  “太好了,看来龙正好不在家。”晓星尘微笑着,手中的法杖被月光练包裹,周围泛着一层幽蓝色彩。
  勇者中不知谁大喊起来:“你在说什么啊?难道作为被国王陛下寄予厚望的勇者,你害怕龙了吗?”
  晓星尘微皱眉。他正欲开口时,远处天空忽然传来一声龙啸。
  “快点去找公主!龙回来了!”
  勇者们大步跑起来,有人率先找到昏迷的公主,为了省事干脆把尊贵的公主殿下像包袱一样扛到肩上。
  扇动翅膀的声音越来越清晰,勇者们几乎是滚下山去的,他们顺着来时的路冲出镜林,踏过曾搭起的桥,挤上马车冲出密林,然后一路飞奔着回了王都。
  负责人扶着晕晕乎乎的脑袋,勉强点了一次人数,忽然发现了不对:“诶?那两个通过镜区的功臣呢?”
  “估计是牺牲了吧。”勇者们如是低语。
  重新找回爱女的国王十分开心,给了勇者们大笔赏赐,他们的故事也得以传诵。
  约莫一百多年后吧,这个故事成了游吟诗人最喜爱的题材。
  广场上围了一圈人,在人群中心的游吟诗人拨弄着六弦琴,轻声唱着那两个没回来的勇者是如何与巨龙搏斗的故事。
  两个披着黑斗篷的人悄然离开,如果当初的勇者看见他们的面容,一定会认出他们就是传说中“未回来的人”。
  晓星尘笑着捏了捏宋岚的手,手腕处隐约露出少许银白的鳞片:“当初费劲把公主送回去真是个好主意,子琛你说是吗?”
  宋岚点头,也露出一个极浅的笑,肩颈处如夜色般的鳞片隐没在阴影里。
  -End-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