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浮柳】三山 1

:游戏背景


:我流OOC


:没有出现的角色就是没抽到_(:з」∠)_


:ready?

——

无剑抱着一大堆金叶子去了。


自从她上次天天念着真武,结果念来了神雕以后,无剑最少疯了三个月。

每天就领着一群刚属性出去给神雕打金球球和金花花,发际线后退三厘米才达成神雕的六花。

然后无剑就颓废了,用她自己的话说,是失去了目标和人生希望。

结果新剧情一开,无剑又开始疯了。

为啥?

卡池浮生概率up。

众人都已经不报希望了,毕竟这个无剑只能勉强算个亚洲人。

妙手白扇笑着从袖子里掏出一条金鱼,越女剑惊喜地瞪大眼睛。神雕端着酒碗往嘴里扔蛇胆。

远方传来无剑一声尖叫。

白扇的金鱼掉了,越女呆了,神雕一不留神把蛇胆扔歪了。

无剑大声尖叫着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过来,把妙手白扇撞了个趔趄。

“怎么了?小姑娘。”神雕叹息着饮尽碗中酒,“又是哪个小家伙来了?”

“浮生啊!雕麻麻是浮生啊!”无剑又冲向神雕,特别大力得晃……他的翅膀。

神雕眉头一皱:“你叫我什么?”

“前辈!雕前辈!”无剑自觉失言,急忙弥补,可是为时已晚,被神雕赶着,绕着院子跑圈。

一片吵吵嚷嚷。柳叶刀本想出来看看发生了什么,却正好看见新来的那个人。

深棕的自然卷落在白底金纹的锦袍上,发冠上的金丝在阳光下闪着光。

越女凑上去问他是谁,他浅笑低头:“在下浮生剑。”

浮生剑的目光扫过众人,最后落在柳叶刀身上。

柳叶刀忽然想起来,无剑有段时间神叨叨的,总是用诡异的眼神看着绿竹棒,说到了剑冢以后他就要变了。

现在还未到达剑冢,想来除了他以外,是没有人认识浮生剑,也没有人知道他真实性情的。

无剑被神雕拎过来,她发出一声诡异地“嘻”:“浮生啊……你就和阿柳一起住吧。”

柳叶刀沉默了一瞬,说:“好。”然后他示意浮生剑随他来。

木门推开时,发出“吱吖”一声响。柳叶刀进门转身站定直视浮生剑。两人看上去都是一副温文尔雅的模样。只不过浮生剑眉眼间带着些许贵气,像高不可攀的天上明月,而柳叶刀看上去更加温柔可亲,像是三月春风。

然而对他们来说,最清楚不过的事实是,两人皮囊下的内里,是截然不同的。

浮生剑忽然笑出声:“现在我和你立场和利益都一致了,没必要再用这种仇视的眼光看我了吧?”

“好。”柳叶刀说,“我再信你一回。”

-Tbc-

评论(3)
热度(27)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