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酒茨】镜花水月

:日常脑洞x


:完全没写出吞哥的帅气x


:伪1.5人称(?)


:我也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_(:з」∠)_


:总之可以接受吗?

——

那个人还在骂骂咧咧。


酒吞神色自若的放下酒葫芦,对面的青坊主刚才重重的一顿佛杖,浩荡金光过后他周身绕着的狂气荡然无存——哦,还顺带附加了一个眩晕效果。


那便休息一回合吧。


酒吞向来是不在意这些的,他随意地看着周围一成不变的景色。


阴阳师的脸僵硬漠然,面上带着一贯的和他语气截然不同的温和微笑。


“……真是废物!所以说除了是个SSR以外究竟有什么用嘛。人家青坊主雨女一动就废了,真不知道弱成这样还为什么没被削成SR。啊啊啊我想要茨木啊!”


茨木?


一连串的句子从耳边划过,酒吞唯一入耳的就只有这个词。


在这个世界里他也算是碰到了不少茨木,有的站在他对立面,一头扎高的红马尾衬着黑金的角,看上去分外精神,半蹲下身又高抬起臂,地狱之手使得毫不留情,有的站在他身侧,乱蓬蓬的白发轻拂脸侧的妖甲,空荡的袖口破破烂烂,在战斗时仍抽空分给他一个笑。


每一个都是茨木,但每一个都不是那个与他并肩的那个。


慢悠悠显出的鲤鱼旗溅起水花,酒吞一惊,才发现轮到了他的回合,随手拎起酒葫芦对了目标就是一发瘴气,对方血条在一瞬间清空,化成了小纸人。


又轮到别人了。


酒吞看了看身边绕着的唯一一个狂气,感到愈发无聊。


在大江山上的战斗,完全不是这样的。


目不暇接的招式令人神经紧绷,高昂的战意充斥全身唯留头脑被理智占据,见招拆招,孤注一掷,赌上自己的性命……


光圈又转到了酒吞脚下。


酒葫芦分外凶残地磨牙,似是感到了主人心中不知从何而起的豪气——


若说那样才是战斗,那这算是什么?


不过镜花水月罢了。


瘴气带着迫人的气势倾泻而出,直打得空气都起了波澜,四周的景物扭曲又波动,像是水中的倒影骤然被什么搅乱。


扭曲到了极点,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碎裂。


怪诞的色彩和僵硬的肢体在一瞬间如玻璃般散开,眼前是一片漆黑的夜空中一轮滚圆的明月。


“挚友。”


酒吞揉揉额头,就听见有人提着酒穿过层层夜色和花香而来。


-END-




评论(7)
热度(26)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