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双道长】天命 9

:提示,您的好友【神助攻】已上线


:老宋疑似开窍x


:见家长!见家长!(bushi)

——

“来了吗?”


“来了来了我看到了小师弟快蹲下。”


“哎哟三师姐你压到我肩膀了。”


“抱歉……诶诶诶都别讲话了要被发现了!”

宋岚用拂尘拨开面前一枝横斜的梨花,一抬眼就看见白雪观正门旁的一道矮墙后,那半边颇为显眼的雪色衣角。


他叹了口气,不知道师兄师姐又在闹什么。


落后半步的晓星尘伸手掸掸衣上浮尘,刚想笑着开口,却眼尖的发现半开的木门后,有一人匆匆而来。


黑发用银色发带高束,行走间道袍翻飞,虽神色匆匆但一身仙气依旧未被冲淡半分。


那人走至两人身前,视线扫过晓星尘顺带点头致意,然后看向宋岚时眉头紧皱:“四师弟你……算了先跟我来。”


宋岚想示意晓星尘不要拘谨,只管跟上,却被那人窥透了心思:“二师妹三师妹,不要在那里躲着了。小师弟,快给这位客人安排住所。”


忽然被队友出卖的小师弟苦着脸跟着两位师姐走了出来,正要引路后脑却被三师姐拍了一把:“表情开心点,等下别让别人以为我们白雪观虐待弟子,天天让你吃苦瓜。”


小师弟强扯出一个笑,在一旁看热闹的二师姐不禁笑得像朵花。


大师兄将宋岚带到自己屋里,示意他看桌上的桃签。


“好事将近?”宋岚眼里透出几分笑意,“许久未归,还未来得及祝贺师兄……”


“祝什么贺,你还要自己给自己出彩礼不成?”大师兄一甩袖子,看起来和师父相像得紧,“我是替你掷的!”


宋岚突然呆滞:“我?”


“看你这模样,难不成还未开窍,心悦人家而不自知?”


“师兄说笑了,”宋岚很快恢复平日里冷静自持的模样,“心悦之人,确实是未有的,想来是卦象出错了吧。”


真的吗?


心底有个声音却在这样说。


眼角余光里仿佛闪过一抹洁白的衣角。


评论(1)
热度(29)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