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双道长】寻龙 前篇-征途的开始

:想写这种西幻paro很久了,可能会有轻微的违和感,还请诸位看官多多坦待_(:з」∠)_


:我流OOC


:可以接受吗?

——

王国的公主被恶龙抓走了,连同镇国之宝「阿芙娜的眼泪」——一颗闪耀的蓝宝石一起。


王后整日以泪洗面,国王则召集了一群勇者, 去把公主和「阿芙娜的眼泪」一起夺回来。


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


超大型魔法马车上挤满了乘客,烈驹不满地打了个响鼻,勇者们也不满地嚷嚷着。负责人不断赔笑,说只要出了王城就能换乘更为宽敞的交通工具,手上动作也没停,悄悄给烈驹塞了根胡萝卜。


就这么勉强安抚好了双方,长袖善舞的负责人目送马车远去,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还好马车挤成那样,要不然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拔剑呢。”——倒不如说不挤成连拔剑的余地都没有,勇者们也不会抗议的吧?


尽管魔法马车很快,后来换乘的魔法马车队更快,但真正到了传说中巨龙栖息洞穴外的森林外围时,已经是傍晚了。


“不如这样吧,”临时任命的领头人看了看地图,“晚上进森林不安全也不方便赶路,我们就在外面驻扎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再进去。”


于是很快的,篝火被升起来,住宿用的帐篷被支起来。有人从森林里打来猎物,汤也很快在锅中沸腾起来。勇者们把肉在火上烤得滋滋作响,用惊险离奇的故事作为佐料。他们大声吹嘘着,争论着,连火舌直接舔上肉块都未发觉。


晓星尘在一旁饶有兴味地看着,他伸手往烤肉上撒盐,动作在无意间卷起一片衣角,露出其下贴着腰身的白色鳞甲,自己却毫无察觉。


他感到一股存在感极强的视线。于是他转头,正对上一双浅金色的眼。那人一身黑甲,半靠在粗壮的树干上,看似轻松的姿态却随时可以在下一秒暴起。


他看了那人眼睛半晌,才发现对方注意力似乎并不在自己脸上。顺着那人视线低头,看见一片卷起的衣角。


晓星尘用手肘将衣服重新扯平,抬头冲对方笑起来——在下一刻,他闻到手中的肉发出了焦糊味。

-Tbc-


评论(5)
热度(20)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