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伪兄妹30题

1【一同被锁门外】
穆子双手插兜站在门边一副悠闲到不行的样子,子杏表示快急疯了:“woc我出门前到底把钥匙放哪里了?!”
-
“冷静点再想想,不可能忘带的。”穆子在边上安抚道,这导致子杏直接一把扯住了他(注1)的领口:“你也帮忙想一想啊!你不就是我吗?”
-
穆子摊手:“我是你没错,可我并没有你的记忆。”
-
子杏自觉踮起脚扯衣领太累了,而且把自己勒死就不好了,松开了手,干脆坐到楼梯上:“我是想不起来了。”
-
穆子也叹了一口气,在她边上坐下:“那我努力再想想吧。”
-
【于是我就和我一起关在了门外,而我在暗搓搓的围观。By.穆家杏子(注2)】
-
注1:穆子(也就是现在的人设XD)属于性别不明,绾发当女神用,束发当男神用。但由于不知道用他还是她,顺手就用他了
注2:就是在下常用用户名啦阿噜

评论
热度(1)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