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转到lof外请先找我本人

伪兄妹30题

2【偶尔比对方高最美好了】
两人坐在楼梯上一筹莫展,子杏有意无意比穆子坐的位置高了几阶楼梯。
穆子想和子杏说话,一抬头却发现需要仰视她:“喂你在干什么啊……”
“偶尔一次比你高还是很爽的。”
“……好吧,我体会到你的怨念了。”
说着穆子就站了起来。不得不说大长腿就是大长腿,高个子就是高个子,他这一站子杏就被笼在了他的阴影里。
子杏刚又要开口,身后忽然传来一个声音:“哎哟喂,子杏你终于找男朋友啦?”
“请问你是?”面对着楼上的穆子打量了讲话的大妈一眼,“还有你误会了,我是她表哥。”说着顺手揉了一把子杏的头发。
子杏表示持续炸毛中。
-
【我揉了一把我的头发,于是我炸毛了,我表示喜闻乐见。By.穆家杏子】


评论
热度(2)

© 杏子杏子杏杏子 | Powered by LOFTER